斫卞

不定时更新

KQ《破云》沉溺(十三)

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发现我要写的第一卷,可能三篇写不完,所以我会更到沉溺十五六左右


第一卷写完了后,过段时间写第二卷


第二卷就主写江停和闻劭的感情啦!


另外,如果喜欢就请点小心心❤️❤️


你们的爱是我更新的动力!!😘😘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你要我做什么?】


……



【我凭什么帮你?】



………



【呵,闻劭再怎么样也和我有那情分,你没有资格要我为你做事】



………



【你说什么?】


……



【你知道什么?】


……



【你要我怎么做?】



……



【这个计划漏洞百出,根本是个不可能的任务】


……


【即使你赢了闻劭也改变不了什么】



……



【好,我会配合你】



……不是江停的手机,这些短信应该是江停发给这个手机的主人的。



闻劭皱眉,似乎有什么东西就在他面前,但他暂时抓不住。



这个手机的主人,听江停的语气,应该知道他的身份,而这个人则更甚,他不仅知道江停的存在,还意图说服江停反对他,或者说:背叛他!



江停态度的转变才最令他费解,那个人应该拿出了足以威胁江停的东西。



但……



自从江停留在他身边,这三个月来,他似乎就变得无欲无求,表情也冰冷,只有偶尔才会对他露出那种近似情动的样子,他实在是想不到还会有什么东西会威胁到他。




闻劭躺在沙发上,手抵在额头上,连续几天的漫山寻找,现在带给他的只有浑身的酸软疲惫。




“叮咚!”金杰发来了消息。




有什么新发现吗?



闻劭尽力支起身,拿起手机,金杰连续发来了好几条。



“大哥,那只手机的IP地址显示的是草花a的工厂,应该是草花a扔在我们这里的。”



“江停的手机定位也找到了,在郊区外!”



“大哥,我们追吧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