斫卞

不定时更新

KQ《破云》沉溺(十五)

第一卷到此完结哦

等过几天再开启第二卷

第二卷主要写闻劭和江停的感情线!


请大家拭目以待,多多支持,点小心心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💕💕💕


(另外,大家有没有猜到呢?❀˳꒰*´ ㉨ `*꒱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男人赫然就是草花a!



草花a往江停那地方一看,哪里还有江停的影子?



二十多个人让出一条道,金杰举着一把黑伞,伞下的另一个人身着黑色风衣,白色衬衫,黑色皮鞋踩在满地枯叶上,不是闻劭又是谁?



草花a被摁在地上,身上沾满了泥污,好不狼狈。谁又能把他与十几年前的东南亚大毒枭联系起来?



“江停呢?”声音让人听不出情绪,但却总会让人不禁的打了个寒颤。



草花a轻蔑地笑笑,看样子在他们发现他那一刻,江停就逃了,闻劭不知道江停的行踪,只能问他。



“你去找啊,你不是很有能耐吗?问我做什么?”



还没等闻劭开口,一个声音响在耳边。



“大哥,大哥,我找到了一部手机!”



一个黑衣下属捧着一部手机奔向闻劭,献宝似的交给自己的大哥。



手机表面有些泥渍,但不多,闻劭一眼就认出那是他给江停的手机。



“阿杰,你带十几个人,以我们所在位置为圆心,以同心圆的形式进行搜索,江停应该就在附近。”



金杰领命。



闻劭试着开机,手机没坏,江停也如他所料的没设密码,毕竟这部手机不能上网,江停也就懒得藏什么秘密。



一点开短,映入眼帘的就是满屏的短信,全是已读。闻勋拿出从另一部手机中找到并打印下来的短信,进行排列。



【我看到你了】


【别躲了,那天我说的话你考虑了好吗】


(你要我做什么?)


【江停,你知道的,我不相信闻劭控制了你的身体,还能控制你的思想】


【你就算再恨我,你也还是那个我尽力培养的红心q,哪怕你再不愿承认,你也已经染上了泥污】


(我凭什么帮你)


【被圈养成金丝雀的滋味不好受吧?江停,不想报复那个对你这么做的人吗】


(呵,闻劭好歹和我有个情分在,这个理由不能说服我)


【那,“TA”呢】


(你说什么)


【哈,江停,你不会以为闻劭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吧。垃圾桶里的东西,我知道你的秘密】


【江停,如果闻劭知道了,你觉得他会做什么?你敢冒这个险吗】


【所以,你的回答呢】


(你要我怎么做)


【很简单,这个房子我已经让人埋了炸弹,虽然他们现在死了,但炸弹还在,威力足够灭了这个地方。闻劭建造这个别墅一定有什么目的,像这种大毒枭,房子底下一定埋了不少“货”,你知道的,江停,你只需要同时引爆炸弹,让它们暴露在世人面前就可以了】


【这个计划漏洞百出,而且炸弹的威力如果真的那么大,我不认为我能毫发无损地活着出来】


(以你的智力能力总是会活着出来的,别忘了,你有那么大一个把柄在我手上)


【知道了,我会配合你】


……


闻劭理清了事情的大致,但有些细枝末节仍有疑问,草花a在那个房间知道了什么,这个“TA”又是什么?



他不准备询问草花a,以他对草花a的了解,满口胡诌都算轻的了。



“叮铃铃……”闻劭皱眉,接起。



“大哥,我们找到了那个酒店记录上,记着那天八点过十分收的垃圾在里面发现了一只验孕棒,用过的,双红杠!”



与此同时,江停正踉跄地向城市中心跑去。



他的手死死捂住腹部,雨水混着汗水从他脸颊上滚落,腹内的痛提醒着他,驱使着他:他不能倒下,不能被抓住,无论是谁!




身后似乎有人,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在思考,反正不是草花a就是闻劭的人。




他绝对不能被抓回去,他好不容易才有了这个机会!




眼前就是大马路,他只要走到那里……只要走到那里,他就可以离开。




他轻轻抚上自己的腹部,那里本来有个生命的,受了那么一拳,疼得他死去活来,估计也保不住了。




只是突然感到惋惜,毕竟闻劭差点初为人父。他应该会喜欢这个孩子,但是他也不敢拿孩子的一生去赌闻劭的“可能喜欢”。




眼看仅有两步的距离,江停的身体总算支撑不住这超负荷的消耗。




他双眼一黑,倒在了路边。




汽车响着轰鸣声经过,一辆轿车停在了路边。车上下来一个人,夜色暗沉,也分不清男女。




“江哥?”

评论(26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