斫卞

不定时更新

神之队——谢和晏讧变女孩儿

我回来啦!


但是这次发完之后又要潜水了 

  

私设:神之队众人都知道元泽喜欢晏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夜晚的繁华,自是不必赘述,几人早已习惯如此繁锦,毕竟他们曾经也是像这样,一路走来,一起离开。


但是……像这样陪一个“女生”逛街,他们发誓这是第一次。


“晏小姐,你喜欢哪种款式的衣服?”元泽双手插兜,冲一家店扬了扬头。


晏江懒懒瞥了一眼。


“不好看。”“晏怼怼”上线。


“唔……确实。”“元憨憨”显然没反应过来,还跟着附和了一句。


周遭几人并未注意到这边的插曲,卫小疯拉着金娇花站在一家店前,点了五份狼牙土豆,一份蜂蜜小米粥,在店里找到了靠窗的几个位置,也还算干净,然后招呼其他人。


晏江活了20几年,职业履历还算精彩,走了大半个欧洲,小半个中国,也算是刀口上舔血过来的,一手创造了荣光史上神辅的传奇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到过?


然而此刻,看着进进出出的前队员们,晏江表示:还真是刷新我三观。


“所以……”晏江看着刚从厕所里出来的卫小疯,“你到底为什么要点重辣的狼牙土豆?”


小疯子瘫坐在座位上,背靠着墙,强忍下有辱尊严的眼泪:“往常我们点小龙虾都是重麻重辣,随便来,这次我也是抱着点小龙虾的经验来点的狼牙土豆……”


“所以?”晏江有些好笑,不行,被小close看见不好,得忍住。


“我哪知道那店长是个正宗重庆人啊?!!!”


小疯子实在憋不住了,肚子疼的他受不了,委屈巴巴的掉了几颗悔恨的眼泪。


得了卫小小好处,吃了蜂蜜小米粥逃过一劫的晏江,摸了摸自己的良心,知道自己得安慰安慰他。于是抽了几张纸巾递给卫小小,卫小疯也没拒绝,他现在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于是伸手去接。


陆封刚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了这一幕。奇怪,如果换作平时,他肯定是极不舒服的,但可能是晏江成了女孩子,他现在这一看——TMD更生气了!!


他盯着刚刚在洗手间方便玩,顺便还嘲笑了金成炫一番的元泽。元泽本来因为刚嘲笑完金娇花而心情大好,但刚从洗手间出来就看见了那似乎冒着粉红泡泡的一幕。接收到了小露露的眼神,小露露似乎在抱怨:你怎么还没追到你媳妇?!!元泽立刻回敬了一个眼神:你以为晏队有那么好追?!!


陆封虽然没追过晏江,也没见到过别人追晏江,但别人都说他们很像,若推到自己身上……确实难如登天,陆封不说话了。


但好在晏江和卫骁之间真挺清白的。两人就这一次交流,然后就看到元泽陆封两人过来了。接着,吐了半个小时的金娇花,也从厕所扶着墙过来了。


看样子已经虚了。元泽暗搓搓的嘲笑。


但是迟迟不见谢和的影子。晏江有些担心,环顾四周,卫小小和金娇花都虚脱了,陆封在照顾小疯子(和金娇花),几个弟弟都没用了,看来只能“她”亲自去看一看了。


看着自家晏大小姐像是暗中下了某种决定似的站起来,元泽都气笑了。


“大小姐,我不是人吗?你没吃土豆,我不需要照顾你,我也好好的,你不让我去看河豚,还想顶着女儿身去男厕??”


晏江听出了元泽有些生气,一时略有些心虚。竟也没去深想为什么如果自己吃了土豆元泽要照顾他。白白错过了元老狗一次暗暗的吐露心意。


元泽一路看过来,停在了最末的一间男厕外。只有这间还有人,那必然是河豚了。正欲推门而入,只见一个身影急急的从厕所冲出来,与元泽撞在了一起,两人对视了一眼,都愣了。


晏江自认自己已经算淡定了,但一天内却受了两次惊吓。一次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……


看着面前脸红的像苹果,齐肩短发,裹着自己显得宽大的衣服不撒手的谢和。


晏江扶了扶额,这叫什么事儿啊?

  


评论(25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